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... 狮子座__还好的脸孔 __标准男生的身高 __仅此...*想到再加*

兴趣:- 唱歌,吉他,聊天。

喜爱的电影:-千与千寻,等一个人咖啡

喜爱的音乐:-斑马斑马,麦田捕手,我真的受伤了,All of me, Temple of the king,Vincent。

喜爱的书:- Rich dad poor dad,充电


追求更好的自己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Sunday, November 9, 2014

廉价的友谊


9.11.2014

今天发生了两件事让我觉得友谊是如此的廉价。

现在的社会,实体物质越来越值钱,但有一样东西却越来越贬值

那就是 - 人心。

当然,我的人心包括了很多意义,就好像

承诺,友谊,信任等。

这篇文章的重点是”友谊“。

我所谓的友谊是 - 我真心对你,你也真心对我

是有去有回的,不求回报,只求真心,只要彼此其中一方出事,不管别人怎么说

你都是在我这边,去他妈的管他别人怎么想,我就是挺你!

我伤心时,你会害怕我幹傻事,不管如何你跟老子/老娘出来!我陪你!走!喝酒去!

你被打时,一通电话过来,

我到现场时,不管是谁对谁错,

只要你打我朋友,我就和你先拼过(虽然有点不理智,但是我真的有一位这样的朋友)

但是在朋友圈里,我遇到的事情有时候真让我失望。

我先说第一件事吧,今天从朋友口中获知的一件事

B 是 A 好朋友,平日都常越出来的好朋友,小学,中学到大学的好朋友

A快生日了,当然  B 被邀请了,B 也答应了

就在生日当天,B 说会迟点到,好~ 不用紧。

等着等着,饭也吃完了,结果等到了只是鸽子~(被放鸽子)

就以为Second Round他会出现,就打给 B....

才发现,B 说不来了,要和刚开始恋爱的女朋友约会,说声抱歉就草草挂了电话。

我听到这件事时,我很无语,那么多年的友谊就只败给刚开始一个女人

其实我明白刚恋爱的热情,难免有时会重色轻友,就算是我也会

但是也要看场合啊

平常的日子,你和女友要约会的话,一个星期要约会14天也是可以啊,

但是也不是说少约会一天你的女朋友就会跟别的男人跑了,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

你就不是在和一个女人约会了,而是一只母狗,不看好一天,就跟其他狗公乱搞!

女友可以约会一年365天,但是好友生日一年只有一天,挤出那半天的时间是不行哦?

我的生日有我最好的朋友出现陪我,半天不行,哪怕那几个小时也好。

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受?朋友一起庆生固然开心,但是最好的朋友不在,

就少了一种意义了。

第二件是,这次是我的事情了,关系到友情,但大多是承诺。

之前和一位多年的朋友约好(可以算好朋友了),

一起和领袖(要招我们做生意的领袖)开会

在两个星期前我们已经约好在今天开会了,那时我提出了好多时间,

你都说不行,不是说做工,就是和男朋友出去,那时你说你唯一的时间就是今天,

一直叫我改今天好吗?

好,为了你,我愿意牺牲我吃饭的时间(我工作的地方是不可吃东西的,

牺牲了吃饭的时间就等于那一整天要饿肚子了,这时你可能会想,

不懂在开会时吃吗?当然不能,那位领袖是初次见面,

他在讲解时我在吃东西,多不礼貌啊!)

就是为了可以配合你的时间。

结果,一通电话过来~ “喂,今天我不能来了,我男友刚刚约我出去,对不起啊” 就挂了。

幹~~~~~~~!!!

这时我气炸了,如果你说你有急事要办那些借口,我还能接受,

但是就因为那一句“我男友刚刚约我出去”,就放飞机!操你妈~

你的承诺就像个大便,大便你懂吗? 大便!你的“对不起也”是一样,像小便!!!

我想说~~

如今的友谊,越来越不值一文,真心朋友越来越难得了。

但是在我十九岁的一生中,至少还让我遇到了两份真正无价的友谊,也算幸运了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